Condi12138

如果你要驯服一个人,就要冒着掉眼泪的危险。

© Condi12138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电话情人 09【磊千/娱乐圈文/视频写文/配合视频观看更好/长更】

   /指路bilibli-视频号41433599   作品封面感谢  @札君先生【封箱中】 !


P.9

   首秀下来,易烊千玺的人气也被推到了最高点。后台里,Ashia对他投来了欣赏的一笑,“恭喜你,我很确定你将会是下一个超级新星。”


   易烊千玺同样感到激动,等待这一天,他已经等待了太久。于一阳和曾林美走到他身边,曾林美送给他一束锦带花,“不论以后结局会是怎么样,我们俩都祝福你前程似锦。”


   易烊千玺接过花,眼里带着感谢,“谢谢,真的谢谢你们。”


   李堃洋站在一旁,不作声,他的情绪很反常地平静。易烊千玺走到他面前,投以一个真诚的微笑,“我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我只希望我们不会是敌人。”


   李堃洋闭着眼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易烊千玺有些无所谓地耸耸肩准备离开,“下次我不会输给你。”


   易烊千玺背着身说到,“我很期待你的改变。”


   说完,易烊千玺便被Ashia带着去了化妆间。化妆间里,Marsa等待着易烊千玺回来,她看到他满心欢喜地上前拥抱到,“我就知道你一定是最棒的!”易烊千玺有些害羞地垂下眼,把收到的祝福都埋在心里。


   吴磊在化妆间门口徘徊着,他看着屋内热烈地氛围,他替易烊千玺感到高兴。临到前夕,是他把C位换成了李堃洋,他想知道就算不在舞台中心,易烊千玺会不会依然是最闪亮的那个星,结果很显然。


   “吴总,您怎么来了?”拿着粉丝送来的礼物的Lroada跟吴磊在门口打了个照面。


   吴磊因为穿着休闲,并不像平时在公司里那般高冷不易接近,今天的气质稍显温和,“我来看看秀怎么样。”


   屋内的一群人都屏住呼吸,看着吴磊站在门口。易烊千玺时隔一个多月终于重新见到了这个许久未见的人,那双眸子里带着些许期盼又伴着一丝闪躲。吴磊朝易烊千玺走去。


   易烊千玺感受着越来越近的压抑感,本是一脸欢欣的他突然觉得有些喘不过气。


   “祝贺你,成功成为焦点。”


   吴磊的话没有温度,就连一丝波澜也没有。易烊千玺皮笑肉不笑地回到道,“多谢吴总的关心,我会服从所有的安排。”


   吴磊知道易烊千玺在指临时换掉C位的事情,他没有解释,拿起一朵锦带花,放在易烊千玺面前,“你知道吗?接近我需要付出代价的。”


   易烊千玺很直接地看着吴磊,没有说话。只是那双眸子里更多了些深邃。


   此时朱莉突然敲了敲门,“吴总,传艺的戴总给您打了电话。”


   裴文乐也突然出现在了化妆间,“各位,为了庆祝首秀顺利,我请客,收拾收拾东西。”说完,她朝吴磊抛去了一个深意的眼神。


   易烊千玺准备收拾东西跟着一起出去吃饭,吴磊伸出手把他给拦住。化妆间的人越来越少,最后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


   两个人在原地对持了许久,吴磊又开口到,“当初是我给你进公司的机会,我也随时可以让你失去这个机会。”


   易烊千玺终于开口说了话,“我很感谢公司给我的机会,以后我会更加的努力,加倍的努力,回报公司。”


   说完,易烊千玺推开了吴磊跑了出去。


   留下吴磊一个人站在原地不知道想着什么。


   出了秀场,其余的人已经到了吃饭的地点,易烊千玺漫无目的地走在路上。秀场外的粉丝也因为以为易烊千玺一起上了公司的车已经离开了变得越来越少,直到易烊千玺出来,已经还剩一些工作人员打扫着现场。


   易烊千玺带上口罩,准备打车回宿舍,却发现朗简停着车站在路边。朗简对易烊千玺打了一个手势,“这边。”


   易烊千玺小跑地过去,“朗总,你没有跟着一起去吃饭吗?”


   朗简撇了撇嘴嫌弃到,“那个女人请客,我一点兴趣也没有。”他拿了一件外套给易烊千玺,“你还穿着演出服,深怕别人看不出来你是易烊千玺啊?再说了夜晚温差大,穿一件怎么行。”


   不说还好,一说易烊千玺就忍不住打了抖,好像是有些冷,“谢谢朗总。”


   朗简开了车门,示意让易烊千玺上车,“以后在公司叫我Ksia,单独我们俩的话,叫我朗简就行了。”


   易烊千玺没有接受也没有拒绝,准备上车。突然一个甜腻的响起,“千玺哥哥!”易烊千玺回过头,发现是之前的找他签名的那个女孩。


   “是你。”易烊千玺摘下口罩,有些意外的说到。


   “我就知道你一定还没走,我都没看到你出秀场。哥哥今天真的很帅,也很棒。我会永远支持你的,一定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啊!”赵清雨还是依然是甜甜的笑着,“我是做完作业来的哦,还有今天是周末不上学哦!”


   易烊千玺听后灿烂地一笑,让朗简晃了神,“那很好啊,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啊。天色暗了,你早点回家,注意安全,不要让家里担心啊。”


   说完便低着头上了朗简的车,赵清雨看着扬长而去的车满脸欢悦。


   车上朗简边开车边放了迈克尔杰克逊的《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他放慢了车速对易烊千玺打趣地说到,“从今天起,你可能就不能像以前那样了。”


   易烊千玺靠着座位看着窗外的景色发呆,“为什么反而我一点都不开心呢?”


   朗简有些心疼地说到,“不开心反而是最好的,我希望你保持着不满足的心态,一步一步登上最高的舞台。”


   “你觉得我这一切都是靠自己努力得来的吗?”


   “你为什么会这么问?我们大家看在眼里的啊。”


   朗简有些不解,他把车停下靠在了路边,易烊千玺有些疲倦地闭上了眼。朗简下了车去咖啡店买了杯热咖啡,回来准备让易烊千玺拿着醒醒神,却发现他已经睡着了。


   易烊千玺睡着的样子太和谐,均匀地呼吸声回荡在安静的车内,朗简把咖啡放到了后座,细细的看着眼前的人。可能是独特人群的特点吧,好看的人睡着总是更加好看,易烊千玺的睫毛搭落下来显得格外温柔,就像一个布娃娃,怕掉地上弄脏了拿手里弄旧了,远远地放在那里就能喜欢好久好久。


   朗简转过头把车顶天窗打开,仰着头望向黑漆漆的天空,没有星星,月光却格外明亮。他在酒吧看见易烊千玺的第一眼时,确实对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朗简记得他,是练习生名单里的人,一副干净的面孔。当时朗简有些意外,在酒吧碰到了易烊千玺,因为他从来没有在酒吧遇到过这么纯净的一个人,就好像一只横冲直撞的小羊突然迷路在了充满迷雾的沼泽。


   当时对易烊千玺只是抱着想要玩玩儿的心态想去逗逗他,毕竟平时上赶着投怀送抱的未出道人挺多的。但后来他发现是他想错了,这个人一点这样的心思也没有,至少在他面前是这样,更让人欣赏的是这个人不知疲倦地认真态度。其实在娱乐公司,看多了太多的潜规则和不正常上位,他早已形成了一种外向思维。


   突然易烊千玺手里的手机亮了,朗简私心地拿起手机想看看。他轻轻地拿过手机看了看手机上的信息,“这次的游戏是让你拿到传艺公司戴总身上的合作名单信息,九点在Sexy Zero酒吧。”


   朗简皱起眉想知道发件人,却发现是未知号码。合作名单?传艺的戴启明在圈内不是不出名,圈内人都知道他跟黑白两道的人都有关系。朗简有些消息,戴启明这次买通了监察厅厅长,在公司旗下的高档娱乐会所里开通权色交易通道。


   可是,让易烊千玺去是什么意思?难道A.E跟传艺也有了一层薄纱的关系?朗简把手机放回了易烊千玺的手中,启动车送易烊千玺回到宿舍。


   易烊千玺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在车上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了宿舍底下。他准备把外套脱下还给朗简,朗简没有伸手接过,开口到,“穿着,洗好了再给我,明晚我来拿。”


   说完便上了车,易烊千玺对着车投去了一个白眼,自己也没有弄脏啊,就披着一会。他闻了闻外套,也没有味道啊。脱下了外套便上了宿舍。


   刚开门,于一阳便打了电话来,“喂,千玺,你什么时候到啊?都在等你呢。”


   易烊千玺有些累,想要早点洗了睡觉,“我就不去了,我有些不舒服,吃得开心啊!”


   “你怎么能不在啊!”


   “没事,你们吃着。”


   说完了,便挂掉了电话。


   正当他放下手机准备去洗澡的时候,看到了手机上的未知号码的短信。易烊千玺有些心惊,本以为过了这么久,电话那头人已经把它遗忘了。他打开短信,看到了短信上的内容,但很奇怪地是,虽然都是未知号码,但这并不是上一次的未知号码,而是另外一个。


   易烊千玺看着短信走来走去,他反复思考着短信的内容,让他去酒吧问信息?真是可笑,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用什么问?另说,这个短信的主人是不是跟之前的人是同一个人也不能确定。但能知道的是,这个人也知道这个游戏。


   他放下手机想着朝厕所走去。


   第二天,恢复了正常训练的四个人仿佛更加带劲,只是易烊千玺有些心不在焉。让人很意外的是,李堃洋变得认真起来,不再是以前的半吊子态度,多了些努力的身影。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易烊千玺靠在公司长廊的板凳上,想着今晚的事情。朗简从办公室走出来,看到了易烊千玺,他走过去,问到,“怎么在这里坐着?”


   “我来找你。”


   朗简拉了拉衣服在易烊千玺身旁坐下,“怎么了?”


   “传艺公司的戴总是谁?”


   朗简停顿了一下,接着回到,“怎么突然问起他?”


   易烊千玺没有解释,“我就是随便问问。”


   朗简模糊地盯着前方,“我只能说是一个很危险的人。”


   易烊千玺把装着外套递给了朗简,“我是来还衣服的。”


   朗简接过衣服点了点头,易烊千玺便起身离开了。朗简望着易烊千玺离去的背影,眼神里多了些担忧。


   晚上九点,易烊千玺来到了酒吧的门口,却站了足足有二十分钟没有进去。他深呼吸了口气踏了进去。里面还是一如往常地沸腾,让易烊千玺觉得不适。


   易烊千玺在酒吧里寻找着换衣室,终于找到了酒吧内部人员的专用换洗室,进去换了一套酒保服。


   换好衣服后,他重新回到吧台端起酒盘问到一个酒保,“传艺的戴总在那个房间?送酒的人上厕所去了,让我帮他送去。”


   酒保告诉了他信息后,他端着酒盘朝房间走去。


   从门外望去,里面的环境有些暗,在外面是看不怎么清楚里面的情况的,他打开门朝着酒桌走去,把酒盘放下将酒腾出。易烊千玺斜眼终于看清楚了沙发上坐着的人。


   一个年龄稍大的男人抱着一个打扮艳丽的女人,虽然上了年纪,但看得出来身材还是很健壮。而坐在另一头的人,易烊千玺慌张地别过脸,是吴磊。


   易烊千玺急忙退到黑暗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谈话太投入,戴启明和他的手下并没有发觉到易烊千玺离开,随后易烊千玺拿着酒盘听着对话。


   “戴总,这次约我来到底想谈什么生意?”吴磊挺直腰翘着腿坐在沙发上,冷冽的话语带着不屑。


   “我想吴总不用我说也知道我今天请你来是什么事情吧?”


   吴磊手里端着一杯香槟,他摇晃着酒杯周围的空气像是被凝结了一般,“如果我说不同意呢?”


   戴启明油腻地摸了一下女人的屁股,女人娇嗔的叫出了声,“吴总公司拥有着业内最广的模特资源,但并不是每个模特分得的资源都是平均,倒不如跟我合作?”


   吴磊鼻息里哼出了声,他把酒杯放下冷酷地看着戴启明。戴启明谄笑地让手下拿出一个文件夹,“目前和我合作的公司的合约复件都在这里,吴总可以看看他们的条件,当然吴总如果不满意上面的条件,我们可以另谈。”


   吴磊并将文件夹拿起却没有看,他拿着文件夹轻笑了一声,“戴总您看我,是缺钱吗?”


   戴启明推开女人恶狠狠地说到,“我希望吴总再好好考虑一下,”


   吴磊站起身,单手合上文件夹,随后只是轻轻把文件扔到了地上,“我不想跟脏沾上关系,不好意思,我有洁癖。”


   目睹了全程的易烊千玺听着内容惊心胆战,虽然早知道这个圈子不干净,但亲耳听到还是让他接受不了。他瞟了瞟不远处躺在地上的文件夹,心里突然升起了一个危险的念头。


   “吴总,我知道你们公司最近正在准备上市,我可不想因为我而坏了你的好事啊。”


   吴磊无所谓地坐在酒桌上,低着头靠近戴启明说到,“一切都是时间问题而已,我可比戴总年轻啊。”


   戴启明凶狠地盯着吴磊,手中的酒杯仿佛快要捏成碎片。


   突然,易烊千玺把酒盘扔向戴启明,一声痛呼后,他快速地捡起地上的文件夹,冲出房间。吴磊意外地认清了那个侧脸,眼神充满了担忧和怀疑。


   易烊千玺不知道此刻自己是什么心情,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跑!他抱紧文件夹冲出房间,接着几个打手跟着跑了出来。


   易烊千玺并不了解酒吧的环境,所以根本不熟悉到底该怎么走。突然,一只手拉起他,他抬头发现是朗简。朗简手中拿着白天易烊千玺送回的外套,披在了易烊千玺身上,并一把抱住他压在了拐角的楼梯墙上,“嘘!”


   易烊千玺因为慌张心跳的有些快,朗简把他压在墙上,两个人脸大概只有一个笔尖的距离,易烊千玺小声地问到,“你怎么在这儿?”


   “别说话。”


   随后,又多出很多打手从两个人面前跑过,把一个个酒保翻看检查。等到打手走远,朗简才将易烊千玺放开,用气愤地口语说到,“你疯了?他们走远了,我知道后门。快走,等会让他们找到你就麻烦了。”


   易烊千玺向楼梯上投去一个眼神,吴磊还在上面,不知道会不会有危险。朗简拉着易烊千玺快速地跑到后门出口,他的车就停在出口,易烊千玺迅速地把文件扔进了车里准备回头进去。


   “喂,你疯了?东西你已经拿到了你还回去干什么?”


   易烊千玺身体一顿,回头一直看着朗简,“你怎么知道我是来拿东西的?”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先离开再说。”


   易烊千玺并没有听进去,他把酒保服脱下,将朗简的外套穿上,重新回到了酒吧里。


   吴磊出了房间,笔直地站在走廊上,戴启明扭了扭脖子,对他说到,“吴总,东西最好不会泄露出去。不然,我不知道我会对你做些什么。”


   吴磊轻笑了一身,把手插进了西裤口袋,“戴总真会开玩笑,这个关我什么事?您想知道的话要去问那个酒保了。”


   戴启明气得发抖,将身旁的手下踢到在了地上。


   吴磊走到长廊尽头给郑成钧打了一个电话,“成钧...把监控抹了...所有的监控...慢着...留一份卡带给我。”


   易烊千玺回到了酒吧内,因为打手翻找,酒吧里已经乱做一团,易烊千玺混进了跳舞的人群。郑成钧痞痞地从顶楼房间下来,拍着手问着,“这不是戴总吗?大晚上是准备毁掉我的生意吗?”


   戴启明赔笑地说到,“郑老板,不好意思了,你酒吧的人拿了我的东西,我只是想找回我的东西。”


   郑成钧皱眉,一股怒火不由地从两肋窜起,他动手拿起香槟砸在地上,“戴总,您这样的找东西的方式恐怕不成体统吧?”


   酒瓶啪的一声摔在地上,昂贵的高级香槟沾得戴启明一身。戴启明一脸铁青,“那我给郑老板赔个不是,我想看看酒吧监控可以吧?”


   易烊千玺心一惊,慌张地看向各个角度的监控摄像头,他紧张地吞下口水。却听到郑成钧的笑声,“哟,那可真不巧,因为刚开不久,设备不是特别完善,我们监控今日并没有运行。”


   戴启明脸色沉得更加厉害,他咬牙切齿地对着手下吼到,“走!”


   郑成钧礼貌地招了招手,嬉笑着说,“戴总,您的账还有店里的赔偿会由我的律师致函给您!慢走啊!欢迎再次光临!”


   易烊千玺看着离开的戴启明松了口气,庆幸监控是坏的。他上了楼想看看吴磊怎么样了,却意外看到吴磊站在楼梯口。


   “你怎么在这儿?”


   吴磊的语气低到没有感情,冷到极点。易烊千玺停下步子望着吴磊,一瞬间,那双眸子里不知道在诉说着什么。


   “告诉我你为什么在这儿?!”吴磊朝易烊千玺丢去了一件衣服,那件衣服上带着易烊千玺独有的香味,易烊千玺看出来了,是他换酒保服前穿的衣服。


   易烊千玺手里紧攒着衣服,嘴里却说不出一句话。


   吴磊不再说什么,转过身消失在易烊千玺的视野里。


   吴磊不懂,明明当时重逢的第一眼跟八年前的易烊千玺给他感觉一样干净美好,他还是会深深地被易烊千玺吸引。他给易烊千玺发去的游戏短信,也只是因为他想让易烊千玺能把那种他从来不曾得到的乐趣带到他的生活里。


   可是越玩,吴磊越发现易烊千玺不一样了,他越来越像落入了目的的圈套里,带着目的性的想要靠近他。明明一切不应该是这样的,吴磊看着电脑上的监控带内容。


   朗简和易烊千玺重叠的身影让他感到愤怒在胸腔里燃烧,他不想易烊千玺跟朗简有关系。可是两个人亲密的动作让吴磊脖子的青筋想要炸裂了一样。


   他拿起椅子向电脑砸去,屏幕玻璃和零件七零八碎地散落在地上,跳起的玻璃割伤了吴磊的心脏,莫名有点痛。


   易烊千玺有些呆滞地走出酒吧,朗简竟然转到了前门继续在等着他。


   一瞬间,易烊千玺借着月光却看不清楚靠近的人的脸。




【唉,不知道为什么脑洞就想成这样了/我到底还带不带图呢,今日就不带了/我错了,我竟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把烊烊写成了这样,有点虐/长更/未完】




Ppppppps:今天也是阳光明媚的一天。

评论 ( 8 )
热度 ( 25 )
TOP